随着电动汽车与“互联网 +”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动力总成电气化和汽车电子智能化技术正以迅猛的速度发展来迎合市场需求。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的技术革新不仅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大趋势,也将是整个交通系统、互联通讯等多个行业所面临的大变革和大背景。

         论坛第一天分为主旨演讲与专题论坛。主旨演讲将围绕现阶段全球汽车电气化的大环境展开对全球市场现状及发展形势的分析与预测。专题论坛将讨论汽车电气化的三大核心:电机、电池与电控,这三大核心的关键技术在国内的需求日益增大。国内外主机厂和电机、电池和电子控制技术的领头公司将对这三方面技术的最新进展进行探讨和分享。
 
        论坛第二天将集中讨论车联网、汽车网络安全、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等汽车智能化问题。这些内容包括V2X 通讯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网络安全等关键技术以及将这几种技术连接的智能交通网络和管理系统。论坛通过邀请国际上汽车互联行业的领先企业,对“互联”与“智能”在国际上的应用、最新技术及挑战等进行阐述。

 


 

 

 

 

 

11月30日更新

 

 
English Website
한국어 웹 페이지
 

主办单位:

  •  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  
     
    法兰克福
  •  

 

 

 

赞助商:

  • 飞思卡尔
     
  • SAE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