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WCX17年会将围绕交流互动展开,提供一个探讨、展示、交流与辩论的舞台,打造一座连接技术研发与商业运作的桥梁。
 
 
您将听到以下嘉宾的演讲
 
技术中心 TECH HUB
请在本届WCX17年会的技术中心中尽情感受“创造可能性的艺术”。多位交通运输领域的开创性人物将在这里展示他们的创新设计、非凡灵感,以及大量超尖端概念。本次大会将从这里的实践活动、现场展示及技术对话中开启。
 
领导人峰会 LEADERSHIP SUMMIT
领导人峰会将探索汽车厂商、一级供应商、政府部门与其他相关交通运输机构中最具影响力的商业与技术发展趋势,进而探讨这一“技术推动的行业”中的相关问题,比如创新、立法及消费者将对业务增长与技术发展带来哪些影响。欢迎参加我们的高管访谈、圆桌讨论、小组讨论,并及时阅读从WCX17现场发回的实时报道。通过WCX17年会的移动App或社交媒体,告诉我们您最想了解的问题,并与我们分享您的独到见解吧。
 
学习实验室 LEARNING LAB
在我们的学习实验室中,您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厂商与顶级制造商的最新解决方案。快来参加我们的技术展示、新品推广和问答环节吧!
 
 
 
 
注意:实际活动场地可能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