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集

 

投稿平台开启:2020年2月21日
初稿全文截止:2020年8月31日
新主体论文征稿开启:2020年6月8日

投稿各时间节点详见下文
投稿语言:英文(不接受中文稿件)
所有发表论文收录:EI检索 及 SAE 论文库
论文上传平台:详见注意事项

 

请尽早提交您的论文原文,早提交、早评审、早发表

 

论文征集主题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传感器,多传感器融合和感知
智能交通系统和V2X
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
测试和验证
地图和定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进步
混合动力总成和控制
电动机和电驱动系统
电池和BMS技术
燃料电池堆和系统技术

 

汽车安全与网络安全
道路交通事故
汽车安全评价
车辆一体化安全技术
新能源汽车安全
智能车信息与网络安全
功能性安全与预期功能安全

 

 

 

出版事宜Q&A

 

Q:SAE需要多久评审我的论文?
A:通常需要3~4个月,因此请尽早提交您的论文原文,早提交、早评审、早发表。请不要赶在8月31日截止日才提交。

Q:如果我的论文通过SAE评审,将会在什么时候发表?
A:SAE需要10周左右的时间处理发表事宜,SAE计划将在以下日期集中处理相关事宜:6月30日、8月14日、9月30日、10月30日
(注意:这是开始处理时间,非发表日期,只有在此日期前通过评审,且完成签署知识产权(版权)确认书的论文才会走发表流程。)

Q:我的论文什么可以收录至Elsevier Ei Compendex (Ei 检索)?
A:当您的论文在SAE正式发表之日起算,Elsevier通常需要3~4周的时间处理收录事宜。但是,SAE无法干预Elsevier,有时这个过程可能需要3-4个月,一切以Elsevier为准。

 

 

重要事项

 

1、

如所提交论文是由多名作者联合发表,在完成论文评审后,需要所有的署名作者在线签署知识产权(版权)确认书,方可进入正式发表流程。

2、

所有的署名作者及通讯作者等,如非SAE International个人会员都需要在www.sae.org英文官网上注册网站账号(该账号非SAE会员仅是网站账号,无需入会或支付个人会员费)。

3、

如您的论文通过SAE专家的评审,该论文作者将会被邀请参与在中国地区举办的相关主题会议,如有多名作者可指派其中一位参加,并完成指派参会人员的报名及缴费,否则您的论文将会被取消发表资格。(参会费用根据活动不同,可能会有所区别,大致在2,500~4,500元不等。)

4、

如您的论文受邀在大会进行宣讲,第一或联合作者必须有一人在现场上台宣讲,如无法出席并宣讲,您的论文将会被取消发表资格。

5、

并非所有通过评审的论文都需要进行宣讲,一切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6、

论文宣讲机会将根据大会的主题及时间等因素具体安排。

7、 若您的论文已通过SAE评审,且收到了论文宣讲邀请,但因疫情等原因相关主题活动无法举办,您的论文仍将会被如期发表。 

8、

您可能会受邀参加的会议有:

 

8月27-28日 深圳  SAE – AWC 2020 汽车电子与软件技术论坛
11月10-11日
上海  SAE 2020 汽车安全技术大会
12月初 上海   SAE 2020 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

 

 

注意事项

 

1、

所投之稿件,需未曾在其他任何平台或杂志发表,及不得是其他语言版本(如中文)已曾发表论文之翻译件。

2、

论文投稿与录取,SAE不收取任何版面费用。

3、

在上传终稿及确认所有作者信息之前,请勿签署知识产权(版权)确认书,一旦签署,作者信息将无法更改。

4、

因中国电信运营商国际出口拥塞等原因,建议您在白天使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网络或手机个人热点分享 打开网站或提交相关文件。中国移动、铁通、有线通、长城宽带等网络可能会全时段无法打开或上传文件。

5、

投稿必须在SAE英文平台上传。

6、

论文平台地址:www.editorialmanager.com/saetechpapers/default.aspx
如何撰写及上传您的论文?www.sae.org/participate/volunteer/author/paper-author-guidelines

7、

论文平台使用说明 <<< 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