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2015全球航空技术年会与展览在美国西雅图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12   作者:
  • 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Muilenburg在SAE 2015全球航空技术年后发表主旨演讲
  • 波音公司埃弗里特工厂全貌

美国西部时间2015922日,SAE 2015全球航空技术年会与展览(SAE 2015 AeroTech Congress& Exhibition)(以下简称“AeroTech”)在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活动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与美国波音公司共同主办SAE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 David Schutt2015年 SAE主席 Richard Greaves、波音商用飞机副主席 Tod Zarfos SAE航空副主席 Robert Ireland 分别发表了欢迎致辞。随后,波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nis Muilenburg 在主旨演讲中向来宾阐述了航空业在全球经济、行业联合、产品创新及技术挑战中的作用。

AeroTech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专家年会,每隔两年在全世界巡回举办,包含为期三天的论坛及展览,同期还有SAE优秀专家表彰仪式和青年专家快速指导会等特别活动。今年年会包含5场管理课程和50余场技术分会。其中技术分会包含300多场演讲,涉及航空电子、飞机制造、航空动力和推进系统、安全性及维护维修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共有来自全球顶级航空制造公司和零部件公司的高层和技术专家,政府国防部门官员、知名大学教授等368名演讲嘉宾。论坛总注册人数超过2,100人,展出企业118家,共收集论文近200篇。此次盛会是航空人士不可错过的技术和交流盛宴。

波音公司埃弗里特(Everett)工厂在迎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及代表团的到访之前,率先于当地时间21日接待了AeroTech会议的VIP。埃弗里特工厂是波音-787梦想客机的组装地。

AeroTech期间也吸引了众多中国技术专家的到访。其中中国商飞公司的系统集成总师嬴淑娴博士代表中国商飞参加了于22日召开的SAE航空标准委员会(SAE Aerospace StandardsCouncil)会议。这是中国航空业迈向全球的重要一步。目前中国商飞和中航工业综合技术研究所已加入SAE航空标准委员会,就航空标准展开了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等级

打分

  • 2分
  • 4分
  • 6分
  • 8分
  • 10分

平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