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2015 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在安亭开幕
发布时间:2015-10-12   作者:

2015年9月15日,由SAE International –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原译: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与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联合举办的 SAE 2015 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在上海国际汽车城花桥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幕。

同时本次论坛共吸引了近300名人员参会,其中近1/4是来自包括北奔、北汽、菲亚特、福特、吉利、东风悦达起亚、奇瑞捷豹路虎、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通用中国、长安新能源等在内的国内外传统主机厂的高级技术工程人员出席。同时蔚来汽车、乐视汽车、智车优行、乐行无限等新兴互联网汽车企业也有相关代表参会出席。

此次SAE 2015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特别邀请到了来自福特北美、福特亚太、北汽新能源、上汽捷能等主机厂的新能源汽车部门的技术总工、技术总监等高级别专家。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来自P3、KLD、IBM、英飞凌、TUV SUD、AVL、江森自控、等技术专家、资深汽车咨询顾问等共计22位专家发表演讲。

论坛由来自 SAE 全球销售与市场总监 Scott Sward与 上海国际汽车城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总经理 徐健博士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

福特汽车在活动现场展示了2015款 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国内版为蒙迪欧,但国内尚未上市),上汽荣威在现场为参会人员提供了2015款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试乘试驾。

 

关于 SAE INTERNATIONAL:

SAE International -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 原译: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 ) 是全球性技术性学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 143,000 名会员,会员均是航 空、汽车和商用车行业的工程师和相关技术专家。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最 为知名的成就是它的技术标准和严格的自发性标准制定流程,目前世界各地 政府法规和文件都援引了 SAE International 的标准。在汽车方面,共有 609 个标委会、8,865 位标准制定者、1,738 份现行标准及 2,600+ 多份历史标准。

 

 

等级

打分

  • 2分
  • 4分
  • 6分
  • 8分
  • 10分

平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