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2020 噪声与振动论坛 延期举办通知

由于受到COVID-19 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SAE International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我们计划将原定于2020年9月22-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 SAE 2020噪音与振动论坛 推迟到2021年9月13-14日在上海举行,同期的技术研讨会也将顺延至明年同期举办。

 

在做出此决定之前,我们广泛地监测和评估了各地的卫生部门的健康指导,企业内部的旅行限制、社交距离等建议。我们始终致力于将参与会议的演讲嘉宾、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SAE 2020 噪声与振动论坛

 

SAE噪声与振动论坛将在中国上海举办其首个技术项目。今年是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第二次在亚太地区召开噪声与震动活动,希望在来自美国、欧洲和中国的专家主持之下,能够充分展现论坛的价值,让参会者满载而归。本次活动包含技术展示、求职招聘以及专家与参会者互动等内容,为这一高度技术性领域的信息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

 

通过活动,您可以了解在噪声与振动平顺性方面的最新行业标准和政府规范。技术展示中会涵盖大量宝贵的知识,能够帮助工程师及其公司满足甚至超越用户的需求、保证产品和结构完整性以及实现合规。

 

>>>>即刻报名参会

 

 

论坛组织者

 

                                                                                                                                  (姓氏排列)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同期研讨会

汽车噪音控制的声音包裹材料           2020 年 9 月24-25日 (2 天 )

汽车路噪控制技术           2020 年 9 月24-25日 (2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