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大力发展2016 版Outlander的NVH特性
发布时间:2015-07-19   作者:Kami Buchholz
  • 前挡风玻璃处的全新金属板和100多项升级造就了2016版三菱Outlander。自2014年起,这款跨界多功能汽车每年都会获得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
  • Melvyn Bautista 表示,新款Outlander比旧款安静了许多。图为Melvyn Bautista站在2016版Outlander前方。

在第三代三菱Outlander登陆美国市场2年后,这款跨界多用途汽车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为2016,除了全新的标志性车身,另外还会在工程与设计方面进行100多项改动。

“我们很清楚,之前的车型在有些方面,比如外饰和驾驶性能都是低于竞争标准的,因此需要尽快进行修改,” 三菱汽车北美公司(MMNA)销售副总裁Ken Konieczka表示,这是他在近日于加州旧金山举办的2016 Outlander媒体发布会和试驾项目上提到的。

新版OutlanderMMNA第一款展示前脸“动态盾牌(Dynamic Shield)”造型的车型。除此之外,这辆三排七座汽车的许多技术变更都是为了提升驾乘体验。比如说,下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可将变速扭矩损耗降低26%,显著提升传至车轮的动力水平。

全新CVT-8变速箱以及电控单元的重新校准,使静止启动和行驶加速两方面的性能都得到了提升。若用搭载了2.4L四缸发动机和CVT的全驱Outlander举例,从0加速到60 mph (97 km/h)的时间从11.2秒降至10.2秒,整整缩短了1秒的时间。

三菱CVT-8变速箱与2015Outlander Sport一起在美国登台亮相,该车型使用是2.0L四缸发动机。在2016Outlander身上,全新CVT的齿轮比为2.631-0.378:1,而终减速比为6.026:1Outlander旧款CVT的齿轮比为2.349-0.394:1,终减速比为6.466:1

麦弗逊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系统也完成了一些驾乘与操纵方面的调整,其中包括前悬挂横向构件的加固、前减震器的重新调试、后悬挂弹簧速率与阻尼的调整等,此外还换上了一个更大的后减震器。电动助力转向的重新编程也使新车的驾乘与操纵体验上了一个新台阶。

MMNA为新款Outlander开发了31种降噪方案,其中包括悬挂、发动机和变速箱托架、车身板、外后视镜和前后挡风玻璃的调整。

MMNA的产品战略经理Melvyn Bautista表示,以上各种降噪技术是根据美国市场用户反馈、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结果、第三方静态与动态汽车评估等多方面信息进行综合考量的结果。

在本次降噪项目中,MMNA甚至还聘请了日本工程师为整个悬挂安装麦克风。“几个星期以来,工程师每天都在靠近MMNA加州西普莱斯总部的一段闹市街区驾驶新款Outlander。他们每天需要收集6个小时的驾驶数据,并据此研究车内降风降噪的解决方案,” Bautista在访谈中告诉《汽车工程杂志》。

在低频范围内降噪效果尤其明显。与2015Outlander相比,2016版的前部中心噪音在10-500赫兹范围内从64.1降到了60.8分贝。

新款Outlander轴距总长105.1英寸(2670毫米),车身配置包括LED前大灯、LED行车灯、LED尾灯、电动外后视镜、以及挡风玻璃防冻雨刮。“这些配置对MMNA而言都是全新的,” Bautista表示,“我们还在雨刮器下方安装了一个电气加热装置,以防雨刮器不工作时粘在挡风玻璃上。”

新款Outlander将有两种版本上市,分别为166hp124千瓦)四缸发动机搭配CVT,以及224hp167千瓦)3.0V6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四缸前驱款的美国环保局mpg评级为25城市/31高速公路,全驱款为24城市/29公路。V6全驱款的评级为20城市/27公路。

2016Outlander将于20157月上市,基本前驱款的建议零售价为22,995美元。

等级

打分

  • 2分
  • 4分
  • 6分
  • 8分
  • 10分

平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