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课程

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设计 网络研讨会

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设计

 网络研讨会

 

编号:C1527wb

日期:2018 年 3 月 20 日 19:30 - 20:30

讲师:志辉

语言:中 文

会场:网络在线

参会价格:免费

会议链接:将在会前一天通过邮件,发送给您。

 

注意事项:为了您能在会前收到参会链接,请您务必在报名时填写正确的邮箱及手机号码。谢谢

 

本次研讨会将探讨 HEV 动力总成设计的基本原理,解释(P)HEV 的动力总成设计和混合传动系统等相关知识。


会议大纲

 

    • 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 混合动力系统工况的相互转换

    • 直流无刷电机工作原理

    • Q&A问答


讲师:段志辉

 

段志辉,原任奇瑞汽车混合动力技术总监,并领导着一项研发插电式 HEV 的重点项目,P2 HEV动力总成得以成功研发,PHEV 现已投入生产。

此前,曾任中国长安新能源汽车公司混合动力总成 技术总监,参与研发全系列混合动力汽车和插 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他也带领了一个项目,关于研发新一代 HEV,致力于功率系统架构设计、 产品研发、动力总成控制和能量管理。他也曾 参与研发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极大提升了燃油效率。段志辉也曾就职于福特汽车公司可持续行动技术部门,参与研发新一代混合动力变 速驱动桥。他领导解决了福特 Escape Hybrid 汽车的变速驱动桥的问题,提升了质量和可靠性。他也因此荣获福特现有车型最高质量奖:福特变速箱最优性能奖。

段志辉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工程学士学位,北京理工大学飞行器系统工程硕士学位和美国马里兰大学可靠性工程硕士学位。


报名参会

温 馨 小姐 (Echo)
021-6140-8922
185-2132-3922
Echo.Wen@sa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