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技术分会:

降低排放和提高燃料效率的要求,促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开发出更轻型的汽车。本次分会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制造战略、设计和材料选择策略方面的最新进展信息,从而确保在不影响车辆安全和性能的前提下,开发出质量更轻、性能更优越、燃料效率更高的汽车。整车厂、一级供应商、高校和研究机构专家将带来关于轻量化技术最新突破的介绍,以及有关顶尖的适应性应用技术的报告。论坛还将特别关注轻量化和能源管理方面的切实可行并经济有效的战略。

减排分会:

中国现在已经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0%;与此同时,交通运输所造成的排放也在快速增长。但是,中国决心要通过先进材料和制造技术的发展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提高燃油效率,并同时确保不影响汽车的安全、性能、可靠性,并保持成本优势。来自汽车行业技术开发和制造领域的专家将汇聚一堂,就最新的技术应用进行讨论,根据现行和将要执行的法规,共同探讨有效的减少废物产生的技术方案。

高效内燃系统分会:

随着人们对燃油效率和燃油经济学的要求日益提高,内燃机(ICE)的设计仍存在着很大的发展空间。预计至少在2020年前,整车厂和供应商仍将继续致力于优化内燃机的设计,关注内燃机在先进车辆的短期和长期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提升加速技术和校准技术、高效燃烧和控制技术发展,改进涡轮机械、阀门技术和点火装置,并应对排放控制法规所带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