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宣布计划成立共享移动出行联盟,旨在解决数据共享准则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SAE

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是全球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的标准制定组织,今天我们宣布计划组建一个联盟,旨在为有效的、安全的共同分享移动出行行业的相关数据制订最佳实践框架。

 

由于共享滑板车和单车(通常被称为 “Micromobility 微出行”服务)越来越受欢迎,许多公共机构制定了相关的政策,要求获得权限访问共享“微出行”的出行模式数据。这个新的联盟将通过提供可以发展和扩充现有数据共享框架的协作模型来满足关键需求。它将着手制定标准化数据定义和指标以及最佳实践,以确保对不同的共享出行运营商和城市之间,其高度敏感的用户地理位置和个人数据进行适当的保护。目前,该联盟将专注于“微出行”领域,初始合作伙伴包括迈阿密-戴德县、JUMP、Spin和Populus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

 

迈阿密-戴德县交通与公共工程部(DTPW)主任Alice N. Bravo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涌现出了许多新兴的出行方式,而且未来可能会有更多,作为公共通行权利监护人,我们必须了解所有出行方式和交通工具给我们带来的好处以及可能会产生的影响,以便在必要时采取行动。与SAE以及个人移动出行运营方合作将有助于帮助我们弥补在这方面的不足。”

 

SAE International将利用其附属组织SAE Industry Technologies Consortia(SAE ITC)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召集该联盟的成员。SAE ITC在跨行业联盟组织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联合公共机构和行业共同建立框架以应对整个交通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包括航空、自动驾驶汽车和共享移动出行。

 

SAE全球车辆标准总监Jack Pokrzywa表示,“SAE International和SAE ITC共同致力于提供一个中立、民主和客观的平台,开发数据共享框架旨在为所有居民提供安全、公平和宜居的街道。” 这项工作堪称是SAE致力于推动造福人类的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行业知识与解决方案发展的工作典范。SAE在制定“微出行”工具(SAE J3194 WIP)和共享移动出行(SAE J3163)定义和分类方面的工作发挥了关键作用。

 

Populus 首席执行官Regina Clewlow表示:“城市管理者需要有关如何利用新兴移动出行服务的数据和透明度,因为只有他们才有权力管理我们的公共通行权,包括:移动出行所必须的街道、路边和人行道等。对于能够共同协助组建这个联盟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该联盟将城市管理者、微出行运营商等利益相关者联合起来共同支持数据共享工作,这将保证城市管理者在制定交通规划时获得所需的信息。”

 

该联盟计划与其他领导机构进行合作,共同制定共享移动出行的标准和最佳实践以协调其相关活动。SAE及其初始合作伙伴期待其他公共机构、共享出行运营商和数据平台的加入,共同确定并完善准则框架,推荐做法以及其他有组织的活动。

 

如您有意加入本联盟,敬请联系:

Will Chang

021-6140-8919

Will.Chang@sae.org

 

SAE Industry Technologies Consortia (SAE ITC ®) 是SAE International®的附属机构,其成员来自公共和私人组织,在中立的平台上进行合作为关键的行业挑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 是一家全球性的学会组织,致力于推动造福人类的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行业知识与解决方案的发展。为了实现安全、清洁、便捷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SAE在全球建立了拥有20万名工程师、技术专家及志愿者的网络平台,并不断培养行业专业人才。我们工作的两大优先事项是:激励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行业工程专业人才的终身学习,并为行业工程设定标准。我们通过慈善机构SAE基金会的工作努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包括A World in Motion®(运动中的世界®)和Collegiate Design Series™(大学生设计系列™)等项目。

等级

打分

  • 2分
  • 4分
  • 6分
  • 8分
  • 10分

平均分

  • 作者:SAE
  • 行业:汽车
  • 主题: